www.xingzuolun.com
【恐怖,悬疑】小说书单
  • 荒村公寓
    小倩欧阳《荒村公寓》
    “蔡俊的文都好看” 某天,四个大学生突然来访。他们说看了“我”在《萌芽》杂志上发表的中篇小说《荒村》以后,被激起一睹究竟的欲望,执意去荒村探险。四人从荒村返回后,短短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而“我”也收到了一个自称“聂小倩”的神秘女子的Email。从此,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我,根本无法摆脱。在极…
  • 蝴蝶公墓
    蝴蝶公墓txt全本下载八零电子书
    “女主从一个丑八怪变成了美女。有点灰姑娘的感觉。不怎么恐怖但是很好看。” 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蝴蝶公墓,隐藏在城市边缘的某个角落。我们平时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因为它们会在寿命将近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是幽灵们聚会的地方,是地狱与天堂的窗口。一起车祸的幸存者留下了录像和日记,却突然失踪。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大学生尚小蝶展开了寻踪探…
  • 十宗罪
    主播十宗罪
    “各种犯罪心理。”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鬼眼新娘
    鬼眼新娘穿越记txt
    “女主有阴阳眼。” 蓝若惜是个天生具有阴阳鬼眼的女孩,她不但能够看见异世界的鬼魅,还能预知未来。拥有这样的异于常人的能力,使她的人生面临种种危机。而若惜的奶奶告诉她,17年后,将有一位和她一样拥有鬼眼的人出现,他就是拯救她一生的那个人奶奶的预言是否正确?十七年之后,当他们重逢邂,命运轮转会怎样运行呢?一切皆是…
  • 画尸人
    画尸人txt精校版
    “同驱魔人” 画尸画魂画皮入骨,此乃画尸人祖训为死人整容、化妆不光是为了安慰生者,也是为了净化怨气。画尸人便是由此而生的行当。但在画尸人之中,有一脉天生便具有灵力,他们被称作天授画尸人。天授画尸人,被称为天地间最可怕的存在天授画尸人,靠着父母的血肉活下来天授画尸人,早便应该灭绝的一脉死人睁眼,丧尸收手这…
  • 驱魔人
    驱魔人txt微盘
    “反正很好看。 男主很帅,会道术能抓鬼。”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 尸语者
    法医秦明尸语者有声书
    “值得一看就是了。” 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尸语者,与死者朝夕相处的神秘职业,即将剖开震撼人心的亡灵之声!高速公路上抛下9袋尸块,被割下的膀胱里居然藏有冰碴,2000辆飞驰而过的车流里,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垃圾场里被捆…
  • 夜不语诡异档案
    夜不语诡异档案精校版下载
    “跟驱魔人一样,男主很帅会抓鬼” 原名《夜不语诡秘档案》,实体书销量过四百万册。系列第一部真人网络剧已经开机拍摄。本书包罗万象,解密1995年成都僵尸案、风水碎尸奇案、各种古怪灵异的游戏以及可怕风水禁忌。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大家可以从任何喜欢的故事开始看起。微博:eibo.com/yebuyu123qq一群:34o91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