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吴茂峰感兴趣的小说】小说书单
  • 冒牌女科学家
    变身之冒牌科学家
    “应该是***的变文,还不错可以看看。”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虚拟神格
    虚拟神格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仿奥术王座的学好数理化走遍异界都不怕的小说,开头挺虐主,但度过前面情节后就很爽了。” 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脑袋中的虚拟人格“教授”,走向魔法巅峰的故事。“教授,启动健康监控模块,检测一下那头黑龙的健康度和我的精神值剩余。”“黑龙健康度19%,您的精神值剩余2,51。”“正好够一个超级穿透和五发火球术,它的魔抗已经下降不少,应该可以搞定了。”十分钟后,黑龙巢穴中“教授,启动饮…
  • 魔鬼的学徒
    魔鬼的学徒 顶点
    “小鱼儿模板的主角,女主描写的很萌,不错。” 起了个大早发掉最后一章,学徒到此完本了,和半魔,狂刀完本时的感慨万千迥然不同,学徒的完本自然而然,只是有点回味。这一本是我写的最快,但也是最好的一本了,遗憾也有,更改了不少设定,而且为了“智斗”放弃了许多热血的部分,这些都会在新书《神族下凡》中得到弥补。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兄弟们,nyy…
  • 无双轮回
    无双轮回t
    “无限打工作者的新作,主角疯狂装逼各种酸爽。”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txt下载全集下载
    “超多郁闷的异界工业党小说,既憋屈又看着酸爽,简直蛋疼。”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绝对牧师
    绝对牧师防盗章节
    “写的挺不错的一本dnd幼苗小说。” 主动亮明身份,夏尔没有一丝心理负担。都是敌人了,遮遮掩掩的,索性不如把赛特圣者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这样的话,正在铸造状态的几件套装就相对安全了。夏尔宁愿自己多挂几次,甚至掉级,也不愿失去这套可能是唯一的‘创造者’。经验和等级可以刷回来,装备失去就是失去了。“你是‘创造者’的真正铸造者?”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