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同人 玄幻 系统】小说书单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百度云网盘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房客乘风赏月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悟空传
    悟空传在线阅读无弹窗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一切从棋魂开始
    一切从棋魂开始第六境
    “” 王修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成为长生种!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如天地一样长久者,即为长生种,但这样的存在无疑不会太多。人类总喜欢设定阶级,等级,所以,长生种中最初级的存在,即为长生种,但却是最脆弱的长生种,其上还有不死种,不灭种,永恒种!唯有达到永恒种者,才能算的上是真正…
  • 重生之穿越归来
    穿越重生归来txt全集下载
    “” 杨城穿越后,因为阴谋失败,而身死魂灭。最后却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最初的学生时代。在没有任何奇迹和异能的平凡地球,在只有他一个异能者的世界。杨城一步步重新开始,弥补自己前世所有的遗憾。(户愚吕兄弟强化路线......不喜误入)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无敌抽奖系统小说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免费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最强兄长系统
    最强兄长系统123
    “”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 万界圣师
    万界无上圣师百度百科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开发次元世界
    开发次元世界书评
    “” 获得金手指了,可以穿梭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了,但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上来就是高危世界不说,居然还被国家发现了!!!ps1:第一个世界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ps2:本文文风倾向于平淡,作者君是萌新,请勿调戏ps3:灵感来自于动漫奇幻异世界,现代军队大战魔法师什么的莫名击中G点了~ps4:补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