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颖文,告别书荒】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无删减漫画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女主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魔界的女婿
    异界魔王小说下载
    “” 这是一次坑爹的穿越,宅男陈睿重生在一个掉入魔界的人类身上,到处都是传说中邪恶、凶残的魔族。面对着恐怖的魔帝、高傲的堕落龙族、强悍的元素等各种强大的敌人,拥有奇异系统的人类是选择山为绝顶我为峰,还是人为刀俎我为肉?魔界的美女有不少,腹黑的萝莉公主,冷酷的冰山女王,暴力的镰刀女魔,妖媚而要命的…
  • 厚黑学
    厚黑学人士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小说无弹窗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那么萌无删减
    “”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