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趣的,穿越,科幻,种田】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起点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宅之崛起
    神作书杰克《宅之崛起》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续南明
    杨河时宇《续南明》
    “” “皇明混一海宇,超三代而轶汉唐,际天极地,罔不臣妾”大明宣德六年,郑和第七次率舰队出使西洋,曾自豪在《天妃灵应之记》碑如此宣示,此时大明国力如日中天。然时间到了崇祯末年,大厦将倾,帝国将亡,乱世来临的阴影,笼罩每个百姓心头。胡虏横行,流寇肆虐,天灾人祸,饿殍遍野,文明就要毁灭,前方看不到希…
  • 狩魔续魂
    猎魔续魂txt下载
    “” 穿越异世,灵魂却在邪恶献祭中破碎。抱着一个几年如一日的提醒自己还能活多久的系统,沃森走上了一条依靠吞噬怪物灵魂来为自己续命的道路!于街市同铜牙狼人搏杀,雨夜中鏖战幽灵......双刀流,暗能掌控......为了生存,沃森在生死搏杀中学习!一个人害怕的时候还能够勇敢吗?一个人只有在害怕的时候…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百度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魔法种族大穿越
    与魔法种族大穿越相关的小说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史前崛起
    史前崛起免费
    “” 石器铁器自己造,天天都是小烧烤。吃虫子,杀猛犸,都是为了活下去。铸九鼎,御八荒,也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回到了史前的原始社会,王川表示,在这个物产多样,人的平均智商不到八十的年代里,自己如果还过得不好,不如一头撞死算了。能够力敌猛虎的勇士?坑。快要灭迹的剑齿虎?吃。带领千人部落的首领?坑。…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txt网盘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传承铸造师
    传承铸造师类似的小说
    “” 经历具现化,一个神奇的能力。周墨,这个能力的拥有者。别人搞不到的绝密情报,短暂的接触,复制他过去的经历,一个人永远无法改变他的过去。视若珍藏的绝密传承,短暂的接触,复制他曾经的经历,一个人的过去无法撒谎。价值连城的装备,以经历为材料,以智慧为炉火,每件装备都独一无二,每件装备都值得百代传承…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偷系统免费阅读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