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感觉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有声小说
    “好看”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商贾千金入农门
    商贾千金入农门免费阅读
    “好看” 一朝穿越,宋锦晴成了清华县首富宋家大小姐,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狠心渣爹和继母嫁入了农门,看着面前沉默寡言的汉子,以及身后几个萝卜头,宋锦晴觉得当个大嫂的滋味还不错,且看她如何带着一家人做凉皮,开酒楼,斗极品,走向发家致富之路,不过为什么她的蛮汉子夫君最后摇身一变竟成了大将军
  • 神医农女:买个相公来种田
    神医类似农女买个相公来种田
    “好看” 外科圣手穿越到古代农家,家徒四壁,极品成堆,苏清欢叉腰表示:医术在手,天下我有!什么?告我十七不嫁?没事,买个病秧子相公,坐等成寡妇,赚个贞节牌坊横着走!可是,为什么相公挂不了,还越来越勇猛?吃不消啊吃不消!权当养只小狼狗,哼!某女自我安慰。可是,小狼狗摇身一变,怎么就成了位高权重的将军了…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药园空间之悠然农女小说
    “好看,我看完了”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免费阅读小说
    “看了好几遍的书,赞赞赞赞”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
    储存手镯也跟来了番外
    “好看” 修真大陆活了九千岁的悯真老祖飞升了。然而摸了摸干瘪毫无灵气的躯体,吸一口毫无灵气的废气。老祖九千年第一次爆粗口。倒霉修真界大佬,飞升一半被刮到二十一世纪,成了十五岁瘦小姑娘。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没爹没娘、爷爷卧病在床,还有六岁可怜的弟弟老祖抬头望天,第二次爆粗口。幸好储物手镯跟来了,九千年…
  •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微博大v娱乐圈里常
    “好看,看完好像学到了好多东西,可以让自己美美的” 新文《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欢迎去看!知名造型师江芋重生了,她开始为两件事发愁:1、买到手软2、美到腿软被誉为最强种草机、开淘宝服装店、开个人工作室替明星做造型征服世界,就先从成为微博大V开始吧!影帝顾深流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他的耳朵里总会听到奇怪的噪音,没日没夜失眠。直到他见到了江芋那个他…
  • 娇宠八零
    他很撩很宠免费下载八零
    “赞赞赞赞赞” 【1980年,一个超级玛丽苏诞生了!】冯老太:生女儿好,生女儿妙,生女儿呱呱叫。村长爹:宠宠宠,拼命宠,往死里宠。哥哥们:呔!谁敢欺负我妹妹?小竹马:青梅青梅,快到我碗里来。【阅读指南】:1、八零土著女主,苏破天际!2、甜甜甜!!苏苏苏!!爽爽爽!!3、轻松无虐,充满正能量!4、背景架空,…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小说txt下载
    “温暖的爱,”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旺夫命
    旺夫命小说txt百度云
    “看了好几遍了,很精彩,很精彩” 卫三郎有才有学偏偏命不好,苦读数载总败在临考前。上上回他烧到人事不知,上回没到考场就让人撞伤了胳膊。卫母原想等他中了秀才再给娶房城里媳妇,卫三郎却一眼相中了邻村的姜蜜。姜蜜是个苦的,早年丧母,有后娘之后亲爹跟着成了后爹,卫母怎么看她怎么不满意,娶回家才发现,这媳妇儿贼她娘的旺夫!良心提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