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贤」枯藤书单】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灾灭时代txt
    “喜欢网游的可以看看”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事件专案组下载
    “挺好看的”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精校
    “前期可以,中期已弃”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起点直播之玄幻世界大冒险
    起点直播之玄幻世界大冒险txt
    “新颖的直播加修仙,别出心裁” 黄小龙面对主神,已是最后的生死决战。这是世间最强大最恐怖的敌人!18朵魂火,完全点燃!这是何等恐怖的一股力量!荒王,点燃8朵魂火,都能够加持128倍的攻防,更遑论,黄小龙的18朵魂火了。在这强横霸绝的气息之下,就连珈蓝,都是往后暴退,根本无法承受如斯的气场!黄小龙的力量,化为无穷光泽,照亮…
  • 天工
    天工txt奇书网
    “最近看的一本书,很好看。人设不错” 顶尖文物修复师苏进,重生在了一个新的世界。故宫变成了古玩街,乐山大佛垮了一半,敦煌壁画被风沙侵蚀,莫高窟变成了无头窟。文物破损,修复技术流失。人们需要历史,人们没有历史。苏进,是为改变这个世界而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职法师
    评价全职法师
    “很好看,最近出了动漫。期待ing”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电子书
    “最近在看。新颖的无限流。主神强化被弱化,偏数据化” 城战系统终于落幕,这本书陪伴了我近三年,占据了我三年的人生。如果城战系统给您带来了快乐,那将是我的荣幸;如果城战系统让您感觉不适,那么很抱歉,这就是我的风格,也希望您用宽容的目光看待这个我努力了三年的结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这本书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