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很全的科普书】小说书单
  • 基因记忆
    基因 增强记忆
    “” 基因有记忆?那么它是什么!它是揭开宇宙终极使命的武器它是打开生命极限进化的钥匙它将开启无限永恒在浩瀚星空在无边的宇宙将所有的一切都慢慢展现在你面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才科学家
    天才科学家的小说
    “” 二十三世纪天才科学家重生了,他用一项项科技改变世界,他拥有无数的荣誉,他俯视爱因斯坦,他拥有数之不尽的财富,他每天被无数美女诱惑包围。用纳米芯片,打败全球电器,什么索尼,松下,日立、三洋、微软,破产去吧。用个人飞行器,打击全世界的汽车产业,什么丰田、通用、奔驰、宝马,全都变成一堆废铁。用生…
  • 你不知道的第三世界
    特事处工地
    “” 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着这么一种特殊的群体,他们从事着正常人无法想象的特殊事业,他们的历史渊源流长,每个朝代和时期,都有着不同的代号跟名字,在唐朝,他们被称为ldquo;天机处rdquo;,在大清王朝,他们被称为ldquo;钦天阁rdquo;,到了民国时期,他们组织又被被袁世凯改名为ldquo…
  • 骗经
    骗经在线阅读
    “” 骗经,又名“杜骗新书”(全名“鼎刻江湖历览杜骗新书”)、“防骗经”,总四卷二十四类八十八则。笔记小说,小型百科式骗子故事集,古代第一部以骗子、骗术为主题的著作。作者以剖析江湖骗术的原理、手法为入口,以杜绝欺诈现象为编撰目标,以时事为底本,以写实的手法,总汇五花八门的骗局、骗术,并在每则故事…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开始小说
    “”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 恰同学少年
    恰如同学少年小说
    “” 每一个和金少分手的女人都说我是一个以兄弟的名义和他玩暧昧的绿茶:以女汉子之名,行心机婊之实。金少分手的时候,那个陪他喝酒买醉的人是我;金少恋爱的时候,那个穿针引线的红娘也是我;我相信男女之间纯粹的友谊,可有一天这个信仰却因为可妮的一巴掌而彻底崩塌了。可妮是我介绍给金少的、是我撮合了他们当我…
  • 山海经
    山海经免费txt下载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 物种起源
    物种起源小说在线阅读
    “” 影响人类发展进程的划时代著作,震撼世界的十本书之一,本书还是影响中国近代社会的经典著作,1985年被美国《生活》杂志评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佳图书。10094671
  • 大科学家
    科学家小说
    “” 萧子显语录:永远不要把你的技术卖给拉灯一类的人物,不是因为道德原因,而是这些混蛋没现金,老是喜欢拿毒品来做交易。萧子显这狗日的捡大便宜了!一束承载者未来物理学家K博士记忆的生物电子流,从三千年之后的世界穿越时空来到了21世纪,准确的击中了萧子显的脑袋。于是萧子显就有了超越这个世界三千年的科…
  • 风水密码
    小说《风水密码》TXT下载
    “” 风水是一种环境与人的学问,一种择吉避凶的术数,是气场、磁场与入体信息合一的综合性科学。中国的风水讲究人乞,龙脉、布局、场向、忌宜风水掌是一种综合性的自然科学,也是一种文化现象。人因宅而立,宅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