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五年系统书虫挑选】小说书单
  • 都市最强兵王
    静听网有声小说最强兵王免费收听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掌御万界
    掌御万界全集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自废经脉,楚天甘愿沦为废人!经脉重塑,天才重新崛起,崭露峥嵘;誓要夺回那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在这纷乱不堪的世界,神也无力回天。那便让我踏着漫天血骨,凌驾于诸神之上,掌控万界生死!”(已有完本作品《血逆至尊》人品保证!交流群:312267732)【(乡)$(村)$(小…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小说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都市终极系统
    都市终极系统 txt
    “” 《无敌爽文》王帅获得通天眼,主宰系统!主宰天地:风、雨、雷、电、金、木、水、土、火。王帅:“小爷我全身上下都值钱,一滴血让你过个几百年,反手一堆钻石,顺手一坨黄金!”天地我主宰,人界我首富,:“我的直升机,全世界机场,随意降落,我的帝王集团,遍布全球!”就问你!服不服?
  • 携美闯无限
    携美闯无限txt下载百度
    “”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天罚神尊
    混沌初开,四周灰蒙蒙的一片,混沌有一个圆形物体,其形椭圆,看似人眼,上下眼盖时不时的一合一盖,看似非
    “” 铸三千轮回,造神尊之路混沌初开,天罚神眼孕育着混沌兽,混沌兽的大逆不道,被天罚神眼化成三千颗粒,成为三千世界。世界三千,受天罚神眼的控制,而在其中凡间界地球里面,一个黑社会老大,因一块天外陨石带着了一个无比狂热的修练世界,而由这块陨石,为此书拉开了序幕!"
  • 万能合成
    万能合成小说
    “” 新书:【神兽养殖场】【神兽养殖场】【神兽养殖场】【神兽养殖场】【神兽养殖场】方海,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因为灵溪气的出现!方海学会了合成,合成配方如下:黄花梨八宝盒,紫檀龙凤椅红宝石,蓝宝石,黑宝石,金刚石,玛瑙龙凤果种子,水晶梨种子,奇异蛇果种子随着灵溪气的升级,灵丹妙药,长生不老不是梦!【…
  • 都市之最强学生
    都市之最强学生txt 全本下载
    “” 都市之最强学生-第七剑
  • 万兽掌控者
    万shòu掌控者小说免费
    “” 首先,主人公刘辰会与龙圣皇和精灵圣皇达成同盟,同时,刘辰会在圣界得到时间之图,这是和万兽图一起的,其实万兽图和时间之图原本是一块的,原本的叫做混沌图,掌控者时间,空间和生命,万兽图是掌控空间,时间之图自然是掌控时间,最后的生命之图是最为重要也是最为关键的,不过那是在灵界才会获得。随着时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