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十年小说读龄,本本精品!什么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txt
    “一个女强人和一个机长的酒后乱性以后的爱情故事”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凤回巢
    小说《凤回巢》TXT下载
    “剧情隐约记不清了,但环环相扣 我当时看的时候 都是通宵的”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 炮灰女配又如何
    “推荐”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完整未删减txt
    “好看 温馨浪漫的故事”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清宫升级记
    清宫升级记txt小说
    “推荐” 第一世,她是卑微宫女,被至高无上的皇帝赐死殉葬;第二世,她是包衣宠妃,一生小心谨慎,最后仍不得善终;第三世,当一切重新开始,她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哪怕路上要斗宠妃、斗皇帝,她也毫不畏惧。看现代宅女,如何在大清后宫中步步为营,演绎包衣宫女到太后的后宫传奇!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赵默笙重生
    “经典”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引魂曲
  • 朝天阙
    朝天阙txt下载百度云
    “很好看 有点虐” 人人都知道,七皇子赵长念好吃懒做,经常闯祸,与那激烈的皇位争斗无关。但没人知道,七皇子其实是个女人。权倾朝野的辅国公显然也不知道这件事。所以后来,他怀疑自己是个断袖,并且为了掩盖这个秘密,一定要送赵长念下地狱。我可以谋朝篡位九五荣登,也可以为你一笑俯首称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朝天阙》还不错…
  •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九爷的深情,小包子的聪明,女主聪明不白莲花,敢爱敢恨!配角的爱情故事也都很好看,哈哈 最喜欢男主舅舅陆淮!” 【霸道强势男VS自私傲慢女,宠文无虐,放心跳坑】叶家,燕京最低调的顶级豪门,现任家主,叶九霄,特种兵退役,神秘低调,性子乖戾,“我从军十年,强势惯了,谁都知道我霸道又自私,尤其护短。”顾华灼,顾家低调认回的大小姐,长得漂亮,小嘴儿更是伶俐,“我这人性子霸道,我的东西,你但凡伸只手过来,我就…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txt
    “女主何其有幸 在失望到极致的时候 有一个苏锐陪伴 不在乎所有 只在乎你,男配晚了一步。”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