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佳作,无垃圾,要脱书坑了】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下载笔下
    “前50章不错,极度黑暗,变态”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狩魔手记
    狩宠记txt下载微盘
    “末世神作啊,核战末世,人类能够进化”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斩龙
    斩龙txt下载奇书网
    “经典”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全职业法神
    全职业法神好看吗
    “主角的开头和全职业大师一样” 夏铭带着游戏中的唯一物品【永恒之书】穿越魔法世界,在这卷【永恒之书】中,记载了数之不尽的魔法知识和各种魔法职业技能。魔法药剂、材料知识、铭文、附魔、精灵语、龙语他都精通!最可怕的是,夏铭发现自己还是一个魔法天才!传说中星空下第一魔法师,凭借一己之力与整个亡灵法师军团抗衡的法神之神奥兰多,魔…
  • 神匠职业领主
    神匠职业领主txt精校
    “好看,主角带着游戏装备知识穿越到异界…………地球的一切只是一段经历,只是为了让我在适合的时机回到这个世界修炼,取得能力与前世融合,让我更加强大” 魔武世界游戏中的神话级巅峰强者,在七大生活职业晋升神匠级之后,意外的以游戏角色身份穿越到克伦蒂亚世界。一段克伦蒂亚世界的魔幻之旅,一条颠覆世界的传奇之路.途中,必须有萌妹子,暗黑精灵双胞胎,漂亮御姐,少不了一身正义的女骑士,纯洁无比的光明圣女,妖媚无双的深渊魔女。当然,还有强大的魔龙哭着闹…
  • 末世竞技场
    竞技场 末日降临
    “末世经典快到神作,题材很好,烂尾,只在最后一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主角以后的事竟然概括成,几几年,得……,几几年,得……,最后成圣”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网游之天狗吞日
    网游之天gǒu吞日人物
    “主角重生到开服前……” 作者:寡人未婚【由.[.wrs抽.]整理(备用域名:wrs抽.),】第一卷巫妖大战第一章大妖重生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偷吃禁果的亚当夏娃,打开魔盒的潘多拉,妖艳而让人恐惧的美杜莎华丽的开场动画令人赏心悦目,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画面,陆小七露出了迷茫的神色。虽然在游戏里陆小七是第一次自杀,但作为玩…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txt全文下载
    “还行,没注意,把这本弄上来了,之所以会添加只是因为DNF,好的DNF都找不到几本,断更的太多了……”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漫威之英雄系统
    召唤漫威英雄系统
    “经典,无金手指,主角穿越到漫威世界”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超级怪兽工厂
    最强怪shòu工厂小说下载
    “经典,题材不错,真的值得看看”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