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小说《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TXT下载
    “”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北倾全文免费阅读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最新最美你是春风
    “”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全文免费阅读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 军帝甜宠:神秘校草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秦司言,秦思语,花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有很多,但是没有前生记忆的倒是不多见。就比如,伪男主(其实是女主的)苏以冉就不记得前生。今生又要受父母遗嘱接着男装示人。苏以冉表示:为什么她又要当伪男(内心的苦楚无以言表,到底是谁安排他重生的咱能上点心吗!)本着是男是女都要撩汉子的想法,苏以冉去撩了个不能撩的人物。结果被反撩成了人家女…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小说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
    她重生了,回到了十八岁那年,她的身体里。“呼”仇奕眉头紧蹙,怔忪的双眸正对舱外的暖阳。苍白的俊颜像是
    “” 【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渣爹利用她,亲哥毒害她,就连阎王都不屑收她的魂!携异能重活一世的她,懦弱不再;那些弃她如敝履的,她定千百倍还之!世人皆知她是镁光灯下,弯的彻底的国民男神!什么阿猫阿狗都要和她组恩爱CP?她勾下某人的脖子霸气深吻,对全世界的人宣誓:“BOSS大人的男神只能是我!”婚后…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