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看来看去,全是你】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绝世王爷倾城妃txt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全文免费听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嫡女重生之一品世子妃
    重生之一品嫡女
    “” 她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竟然可以狠到这种地步。虎毒不食子,可他身为孩子的父亲,竟然下令取她儿子的心头之血,只为了救他心爱之人得早产子!血色弥漫,她最后的亲人在她怀里寸寸成冰。空寂的房间,暗红的血色,让她对他最后的一丝期望都化作冰雪。她心死如灰,绝望而凄厉的诅咒这对狗男女。“宁煜,你冷血冷情,不…
  • 重生之最强嫡妃
    重生之最强嫡妃要看书
    “” 潇湘VIP0712完结,已有4043人收藏了此书。前生世家嫡女,今生重生在农家女的身上。苏若发誓,绝不再踏进那个权利争锋的地方,好好的做农家女。老实憨厚的爹爹,温柔美丽的娘亲,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平凡的生活,这都是她想要的。苏若笑了,只不过这笑容持续的时间不长。谁能告诉她,这个权势滔天的王…
  • 重生之嫡女枭妃
    重生之嫡女枭妃百度云
    “” 夫妻七年,他给了她六年的窘迫流离,半年的绝世恩宠,还有最后三月的凌迟绝望。太子府地牢,帝都第一美人,切腹而死。怨念通天,阴魂难散,阴毒嫡女重生归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她只想拿回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守着娘亲,偷得浮生半日闲。只是父亲偏心,庶母狠毒,庶妹骄纵,她岂会无动于…
  • 重生之权门婚宠
    豪门重生之权门婚宠
    “” 潇湘VIP.11.30完结,已有1881人收藏了此书她,苏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也是隐瞒身份的地下组织掌权者。前一世,为了深爱的男人,她收敛起全部的锋芒尽力扮演贤淑女友的角色,却在新婚当日被闺蜜和爱人狠狠推入火海,受尽折磨香消玉殒。从天堂到炼狱,她恨!天不亡她,浴火重生。她誓将…
  • 翌嫁傻妃
    小说《翌嫁傻妃》TXT下载
    “” 她是和他一起长大的,从小,他就是她的天,她的地,他不会嫌弃她傻,更不会嫌弃她丑,他也会说过会娶她,她相信她,一直一直的相信着他,用自己的全部去相信她,因为她傻啊。他说,允西,这个是苏姐姐,以后我和苏姐姐一起照顾你好不好,她茫然的望着他们,只感觉心被刺了一下,那种疼刻骨。那一天,他娶妾,他说…
  • 女皇嗜血
    嗜血女皇不娇媚书包网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重生之名门嫡女
    上官秦氏《重生之名门嫡女》
    “” 前世,她少不更事,堂堂将军府嫡女,皇上宠爱的郡主,受姨娘蛊惑,被庶妹欺骗,遭渣男蒙蔽,以高贵之躯,下嫁王府庶子为妻!成亲五年,她一心助他登上高位,他却在坐稳王位后,反目相向,害她母亡子丧!刑台之上,她亲眼目睹外公一家被灭门斩首,她发誓,若有来生,必将今生之痛,千万倍奉还,定让他上官裕生不如…
  • 重生麻雀变凤凰
    重生麻雀变凤凰19楼
    “” 前生父母去世走投无路被邻家姐姐骗去做了三陪小姐走上一条不归路今生父母依旧去世了可咱多了一票富亲戚,连从未谋面的亲生父亲也出现了,官还不小呢前生我心爱的那个他,用我的钱追上了他的女朋友今生什么不接受你的爱你就去跳楼自杀,那哥们楼上排队去吧前生情妇、狐狸精的称号伴随了我短暂的一生,却没有得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