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免费的,,戳进来。】小说书单
  • 明朝谋生手册
    明朝谋生手册txt下载
    “” 前天搞定合同,昨天寄出,今天合同到起点,同时发新书,中午还有一顿和亲戚的聚餐,说实话和打仗似的。这个年过得只有一个字,累。从十月完本到现在,快四个月了,大家以为我在休息吗?错,如果不是忙到死,我这个一贯勤劳的小蜜蜂怎么会拖到这时候才开新书?这段时间,开过将近两周的会,帮人写了一版剧本大纲(…
  • 杀神
    小说杀神女主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天问
    小说《天问》TXT下载
    “” 作为一把连续克死了三任主人的不祥神器,众钧枪决定自己去完成主人们的未竟事业,称霸三千世界。——————可惜不小心绝了主人们的种。本文又名:#争霸天下攻略手册##卧底是怎样练成的##我的爱人宁折不弯##一把神枪的奋斗史#潇洒不羁美人攻VS温文尔雅君子受。非单纯修真,有其他设定混入。【题目和本…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在线下载
    “大部分人应该看过这本书吧,是我喜欢的神作之一。”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亵渎
    亵渎电子书阅读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小说推荐
    “”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宝井
    宝井理人阅读
    “” 家里后院有口井,连通诸天万界,井水甘甜,沁人心脾,而且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可以增强体质,可以开启灵智,可以改变基因······更令人的惊异的是,遇旱而不枯,遇涝而不溢,经过几百年的历史,似乎永远那么多,不盈不亏,不增不减。有一天,宝井之中竟然发出奇怪的光芒,竟然在井中打捞出了稀世珍宝,…
  • 异界重生之剑皇
    重生之异界剑圣txt
    “” 作者:雨辰宇第一卷初临第一章忆(第二次修改篇)更新时间:200812212:26:53本章字数:4875第一章忆亮,好亮云逸感觉,在这一瞬间,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那近乎无边无际的白色。身体的感觉早在那皇者力量接触的一刻消失不见。过往的一切,记得的,不记得的,如同放电影一般从他眼前闪过。“这…
  • 帝国狂澜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月儿早已下山,不过天空上依然有几颗星星在顽强的闪烁着,好似不甘心被人遗忘。WWw、
    “” 军魂!军魄!军势!!!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势」,龙畅游在大海,虎纵横于深山,蛇潜藏在草丛,马飞驰于平川,这就是它们的势!真正的勇士,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事物,常怀恐惧戒慎之心,而什么都不怕的那是傻子。书里的主角钱不离,对于他无法掌握的未来常感到担忧,所以他才能比常人看的更远,因为不想把自己生…
  • 番茄之最强神话
    番茄之最强神话搜gǒu阅读
    “” 番茄大的同人文。——九鼎!盘龙!吞噬一个在番茄世界里成为最强神话的故事!——(同人文,个人认为较为严谨。如果有错,也可以在评论区指正。)(最强神话群【459——660——805】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