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重生穿越空间年代文😊😊】小说书单
  • 梦飞仙途
    梦飞仙途之仙界
    “” 资质绝佳、运气开挂穿越嫡女,拥神秘仙球,拐神袛师父、携众伙伴玩转异世!现代孤女白冰,在下班高峰期例行堵车途中,被从天而降不明物体击中瞬间失去意识。再次睁眼,白冰现自己置身极为陌生的环境中,周围全是身着疑似古装的陌生人,更惊悚的是她感觉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婴儿几年后她终于知道当初砸中她的不是馅…
  • 花田空间:农门长姐俏当家
    花田空间农门长姐俏当家有声小说
    “” 盛玉萱一觉醒来,变成了山沟沟里的农女一枚,父母双亡,弟妹年幼,家贫如洗,还有各种极品亲戚的百般算计。不怕不怕,姐有花田空间在手,做美妆,斗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谁知意外救下一个失忆美男,要以身相报,从此怎么甩都甩不掉...
  • 七零年代白富美
    穿越七年白富美
    “” 物质匮乏,饥荒年代,沈华浓厨艺在手,一点不慌。一斤面弄出五斤粮,一篓芋头一顿席,麦麸,鱼鳞片都是美味,爸爸是坏分子,丈夫是男主,女主非我?有颜有本事,犯二代坏女配照样当白富美。只是一不小心表演过猛,成了人人夸赞的白莲花!霍庭:都夸我媳妇?一定是我又被她气得记忆紊乱了!"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门药女富贵盈门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古代的悠闲生活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
    十拿运转农女有空间
    “” 关于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穿越成满带晦气的小丫头,这买卖太亏了。好在还有空间在手,灵田我有。不然我可不过这穷日子!至于极品亲戚,滚滚滚,不要打扰我发家致富!
  • 穿越之山野田间尽悠然
    穿越山野尽悠闲
    “” 原来穿越是这样的,真的会有这样穷的日子,真的会有极品的亲戚,真的会有爱我的亲人,真的会有穿越女的福利家里穷困又怎样?不会种田又怎样?只要有爱着我的父母,我就要利用我的福利,空手在这世间打下我的天下,让爱我的人丰衣足食,再不受饥寒交迫,再不让别人欺辱~!我只想要过上富足安定的生活呀,我只想和…
  • 随身空间之田园小神医
    随身之田园小神医全文免费
    “” 刘书晴想不到医闹致死的医生名单里居然有她一份,兢兢业业治病救人的她,竟无辜遭受到无妄之灾而香消玉殒。幸好,老天垂怜,重生在平行空间里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还因祸得福获得了随身空间。重生后,发现肚里居然揣了个娃,而且还是未婚怀孕,父不详的那种。流言,鄙视紧跟而随,前身承受不住流言已辞职,刘…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全文下载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 媳妇有点甜
    “”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