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大部分是女主的《关于玄学的》】小说书单
  • 鬼眼阴阳师
    鬼眼阴阳师阅读
    “” 木流星原本是一个毕业两年都找不到工作的待业大学生。因为姐姐的离奇去世,不得不接下家族千百年来的一个担子。为鬼怪圆梦。而家族世世代代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解除祖上的冤孽。然后,木流星就凭着家族与生俱来能与鬼怪交流的能力和祖上传下来的经验从待业大学生变成了一位守着家族事业的阴阳师。还遇上了一个跟自己…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天下妖娆都市女天师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 神棍机甲
    类似神棍机甲
    “这本书前半部分很好,后面...” ads_wz_txt;在紫府秘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许二是激动的。联盟内战喜得双子,虽然小家伙长得有点对不起他这亲爸爸,许二依然是喜悦的。忒么,最坑爹的就是这回。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不容易让温老头松口答应办喜事,同自家媳妇儿按照联盟律法,真正的绑在一起,婚礼已经在着手安排,在这样敏感的时…
  • 都市驱魔女天师
    都市驱魔女天师第二部
    “” 矫情版: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香火,想了各种方法将其生生延命至二十三岁,他从小不能见阳光,以喝符…
  • 吉卦
    吉卦 下载
    “”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五行缺你
    小说我五行缺你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大国师
    席景鹤林芙《大国师》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小说在线阅读
    “强推”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茅山女道士
    茅山道士女儿
    “” “老婆,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嗯嗯,他们正在窝里反,绝对想不到我们会夜盗定魂珠哈哈哈!”一个小时后“真是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全天下都无敌了,被他们赢一次也很正常。”“就是就是,下次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幸运!”“老婆,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你还相信我?”“傻瓜,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展开】【收起】"
  • 鬼眼:少女阴阳师
    阴阳眼少女
    “” 【推荐新书《总裁大人,请离婚!》】她是拥有罕见阴阳白眸的鬼女,百鬼来袭,皆为她身。他是高高在上的冥王,清冷孤绝,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场轮回转世,让他们相遇,只是这女人鬼花运未免多的有点让他嫉妒,身边粘着一只帅气的男鬼不说,还时不时出来只小鬼抱她大腿。敢跟他抢女人?简直找死!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