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修妖小说一窝窝】小说书单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txt完结
    “耐看”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天香
    “白虎”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重生成树
    重生成树下载
    “好” 当别人还在为了一点点可怜的进境苦苦修炼的时候,林繁已经通过吸食他人的能量飞速的提升了实力。当别人还在为了寻找好的修炼方法劳心费力的时候,林繁已经拥有了镇元大仙给予的数百部精妙法决。当别人还在为寻找一处灵气充足的洞天福地发愁时,林繁已经能够自己制造最精纯的灵气来改善环境。重生为可以吸食他人能…
  • 附身成鹰
    附身成鹰
    “连载,养肥” 幻兽之王的异世大6小说新书孤儿张离藤不幸触电死亡,竟然穿越后附到一只刚死亡的风雷之鹰的身上,他靠者坚韧的精神,从最底层的魔兽,一步一步的成长成一个伟大的存在.
  • 僵尸医生
    僵尸医生小说百度网盘
    “完美妖怪” 作者:高楼大厦★★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一个化身医生,卑鄙的躲藏在医院里面,依靠偷取血库血液为生的懒惰僵尸一个住在红灯区,开着私家诊所,装作平凡人的僵尸医生一个亦正亦邪的僵尸医生身为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