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宠文暖文,女生书单,完结文】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清落小说免费阅读全部
    “宠文,不圣母,不玛丽苏,不错”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柒月甜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推荐
    “反正正文完结的,都是同类型的”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免费阅读
    “挺喜欢的,暖暖的,男女主都大爱”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隐帝贤妻
    “这是我第一次看系统文,还好,能接受,男女主很有爱,很宠哈”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 重生第一影后罐子
    “娱乐圈文,不虐,我喜欢的类型”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全文无删减免费
    “这篇文文很好看,就是有一点,男主不是chu哈,介意的别看了,不过我看下来,觉得还是挺暖的”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纨绔世子妃
    小说纨绔世子妃全本下载
    “好看,后面微虐,总体还好”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哈哈,还不错的”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哑医
    哑医全文免费阅读
    “男强女强,女主金手指有点厉害,宠文,看的很舒服”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豪门权妇
    紫魂豪门权妇
    “现代,男强女强,建议不要看番外,玻璃心的受不了,番外太伤感”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