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各种系统文 各种爽文】小说书单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融修系统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txt小知了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最强大仙系统
    小说最强大仙系统
    “” 随身系统,巅峰无敌!万般血脉、千万法宝、无尽钱财、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这是一个比较腹黑的少年,和一个腹黑系统,斗智斗勇的故事!一段仙侠传奇,自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全集下载
    “”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无敌英雄系统
    无敌英雄系统 txt下载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
    网游神级分解师80
    “这本还行 很有趣 正在跟” 深渊恶魔:等级低微的人类,受死吧!江铭:给我分解!化作我的材料吧!敌人:我的武器呢?江铭:呵呵,都化成材料在我背包里面了。竞技之王‘不动铭皇’,在一场比赛遭人黑手,双手被废,神级的操作无法使用,输了所有身家,被踢出公会,流浪到贫民区。一次意外获得《神州》虚拟游戏的顶级终端,进入游戏抽到了一…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主角实力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超级抢红包系统
    超级抢红包系统
    “” 群里的红包,抢不到?来看看林影是怎么抢红包的吧!随身携带抢红包系统,就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红包了。还可以加入一些特殊群,比如修真群、妖族群、魔族群、灵兽群,如果潜入这些群抢红包会怎样?他们的红包就不仅限金钱了。林影还发现一对一发送的红包,也能抢。什么?私人红包能抢?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血脉系统
    最强妖皇血脉系统
    “” 最强血脉系统-星痕一线天
  • 都市至尊系统
    至尊系统在都市千魅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