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宠文豪门】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91baby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全文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宁静妈怀上宁静的那一年,公园里的荷花开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免费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在我家 99次说我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盛世暖婚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小说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豪门天宠:别惹重生傲娇妻
    豪门天宠:别惹重生傲娇妻
    “” 24岁那年,夏如笙“跳楼自杀”的消息传遍了整个A市:假怀孕、骗婚、出轨、畏罪自杀种种恶名让她成了A市名流圈最大的笑话!重生一世,那些欺她、辱她、害她的人,她要亲手一个个地将她们送入人间地狱,让她们生不如死!换脸重生,她誓要当命运的女王!那些渣爹、渣母、渣姐、渣妹还有“渣”——美男?通通给我…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总裁身体好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