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非清水 有内涵 有爱 有热血 更有对人生的思考】小说书单
  • 控球法师
    控球法师txt精校版
    “竞技文好写又不好写,尤其NBA,这是网文界共识。一般一部作品很轻松就可以凑足百万字,并且没有明显败笔。然而同样的,很少有竞技网文出彩的。本文主人公没有身体异能,然而经过专业运动员朋友认定,本书中关于战术战略的描写有九成与现实相同。作者应该有过专业训练或者资讯研究。对于选秀变化以及后期事件推演也不差。没有刻意黑某些球员,也没有捧,完全客观。更加适合有专业篮球背景的非球场独英雄类读者阅读,神作!” 夏天,周轩和科洛莫瑞兹一起回中国,跟传奇影业的剧组一起拍科幻电影“ea”。经过一年时间,吉尔莫和朋友商量,决定创造一个“永远”系列的科幻电影。讲述一群考古的人发现了永生的线索,寻找让人类永生的方法。第一部是到中国,周轩将饰演当地盗墓者,有点类似鬼吹灯的胡八一,作为导游加入考古队。没人再说周…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写小说下载
    “看的第一本网游,超长,给予读者了极大想象,史上第一拖....前半部可谓神作,将网游类别几乎写透。可惜后面主角现实过于超神,也可能作者经过近十多年的写作将初始想法与后来发展冲突,导致可读性略有缺失,不过依旧经典,适合多次阅读!”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改版
    “类似上一本 不过为尝谕早期作品,不如上一本心理刻画。不过对于配角的描写却优于《重活了》,结局略搞笑。”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狂神
    狂神百度网盘txt无删减
    “类似上本,三少作品。与上本几乎同时期,可谓相得益彰,不过心理描写问题仍在。”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重活了
    重活了下载未删减
    “推姨狂魔尝谕,感情描写,人物刻画,心理变化,都市生活百态的描述都极为出色,将后宫从脑残小白变得有血有肉,尤其将人物心理侧写通过细节动作表现得淋漓尽致。推荐年龄18-25岁读者阅读,会有不一样的心理体会。”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