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风】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本免费阅读全文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司命
    司命txt下载 完整版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有声小说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萧煞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东宫
    东宫小说百度云盘txt下载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脱骨香
    脱骨香小说在线
    “” 脱骨香古董店里,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僵尸的故事。一分恐怖,两分虐恋,三分禁断,四分搞笑。他守护千年,只为一枚铜钱的诺言。她千手千面,最终忘却了自己本身模样。他保守古板,以为自己无欲无情。她单纯执着,到头来不过落得个伤心脱骨,人不人鬼不鬼。爱恨交织的黑夜传说,刻骨铭心的人鬼奇谈,或绮丽缠绵,或惊…
  • 何引忘川
    何引忘川是师徒文
    “” 第一次阴差阳错调戏了他,她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仙嘛,也有晃神的时候第二次神志不清轻薄于他,她说,此乃月圆之夜,旧疾发作第三次酒后大醉,在天帝的大寿上当众强吻于他,她说她
  • 美人渡君
    美人渡君未删
    “”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10月ISBN:9787539977201内容摘要:灾难来临,人如蝼蚁,命如草芥,程兰偶得一枝玉兰才没有饿死他乡。若干年后,长成大美人的她,竟意外遇到了一个狂傲自大,似乎只用眼神就能吃人的他。他是东狱的圣主,说一不二;他是暴劣乖觉的王,无人不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