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末世、女、免费】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涅槃
    末世重生之涅槃txt宝书
    “”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林鸾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她回到了六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今世改过。涅槃重生,她发誓宁为刀俎,不为鱼肉。她要尽她所能,让自己和在乎的人,都好好活着!可是,这不知打哪冒出个师兄,死皮赖脸求投靠,求…
  • 末日丧尸女王
    萧逸乐乐《末日丧尸女王》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道长,请收了我吧
    欧阳晴欧阳《道长,请收了我吧》
    “” 任务中,她被渣男渣女联手害死,再睁眼,她不再是异能者,而是在末世一手遮天的僵尸。前世那对渣男渣女?分分钟送上西天!现世的白莲花作死?打得你满地找牙!正虐的欢乐,谁料半路杀出个茅山小道士,口口声声喊着..
  • 末世之独宠女配
    小说《末世之独宠女配》TXT下载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现在是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一点整,欢迎大家收听音乐下午茶,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有些嘈杂的
    “”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你说没有粮?宋楠也有啊!什么,你说打不过?宋楠能行啊!哎哎哎,她明明是个软妹子啊,怎么就成了军长大人的头号打手了!算了,既然军长主…
  • 死亡抗拒
    地下城 死亡抗拒
    “” 几百年前,神秘魔气入侵地球,妖魔横生。全世界最神秘组织——神之眼,拥有着远超目前文明的顶端科技,几十年前启动了异能激活计划,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搜寻能够激发异能的人才,为了对抗毁灭所有生物的灾难。一个违背常理的双异能共存者,是站在人类的一方,保卫家园,还是被妖魔蛊惑,称霸一方呢?交流群4167…
  • 末世之女配逆袭
    宋明岚
    “” 这是一个书穿成恶毒女配的逆袭故事大二的黄岚向暗恋已久的男神告白,被情敌群殴,一系列算计到身败名裂,然后末世来了,因为各种阴谋女主被男主杀死,再后来,黄岚书穿到末世前一天,对男主告白后此黄岚非彼黄岚
  • 末世之我大腿给你抱啊
    末世之我大腿给你抱啊
    “” ☆☆☆本书简介☆☆☆外星异种入侵,地球陷入末世危机,前世的方诗祺,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双亡,一直嫉恨她的姐姐将她折辱至死。重活一世,原本怀着仇恨的她,却意外收获了友情与爱情。最后,她才发现,从一开始就缠着她,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却是传说中的S级超能者,能只手遮天,无往不胜。
  • 末世重生之绮梦
    末世重生之绮梦
    “” 在末世生活了五年,最后居然被自己的男朋友和好闺蜜双双抛弃,原来,两人早在末世前就已经暗度陈仓,只有她傻傻的还不知道,直到死的最后一刻才恍然醒悟老天不知道是眷顾还是可怜,居然让她一朝重生,回到了末世之前的一个星期,而且还开启了灵玉空间!重活一世,不求报上一世抛弃之仇,只希望这一世,她能护得家…
  • 末世重生之横行妖娆
    男主女主是叶素素,姚铁,白依的小说是什么
    “” 看女王大人在末世崛起!上一世,识人不清,错信他人,被人夺了空间,陷害谋杀,以至于全家没落,自己烈火焚身,死无全尸!这一世,她要与命运相抗!与天相斗!还我的空间!还我的名誉!复仇,生存两者要兼顾!这一世,她会保护好父亲,保护好白零,保护好家族!强大,只有更加强大!才能让身边的人不再受伤,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