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久看不腻】末世●现代●暖文】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00
    “人生第×部小说…女主南溪,男主陆寅初。”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文txt
    “温衡,言希,一段暖人且有点伤的小说。小说好像有两个结局。”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陌完整版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北倾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33小说
    “真心爱这个!男主外星人,是某星球的那个叫什么不知道,不过每次看到里面的一句话我很激动!!!)“我以星流为名,………””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无弹窗阅读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烟灰系美男
    烟灰sè美男微盘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青蛙王子蛤蟆妻
    青蛙王子蛤蟆妻书小说
    “中间女主借尸还魂到富家女身上,发生一些误会的事情,女主的坚强会让你哭…大结局圆满~还好字数少” 青蛙王子蛤蟆妻佚名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集txt微盘
    “跟如果蜗牛有爱情差不多…别喷我!!!我只是觉得………!!!” 美人为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百度云txt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