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叮!您的超级豪华书单已到账!】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读全文全文免费阅读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吞龙
    吞龙小说全集阅读
    “”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武帝
    汤维清武帝《武帝》
    “” 羿门少年羿立,年少贪玩,直到一件事情令他明白,从而浪子回头!偶得奇遇石门,通过石门可以随时达到南天门,进入无上天庭!!掀起一段英雄争锋,高歌猛进!舍我其谁的热血传奇!“我曾经贪玩,我曾经不努力,但只要我努力!我便会是最强的!”——羿立“根基没有打好,令我的武道进展缓慢,没关系!我会用我的努…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有声完结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
    我在天庭地府插了个眼
    “” 社会青年林浩打撸啊撸时触电晕倒,重生到了高中时代,并带着游戏中的两个真眼与三个召唤师技能:治疗,传送与回城。偶然之间,林浩竟然能把真眼插到天庭和地府?!!而且是整个天庭地府都在眼前!看见七仙女洗澡,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了玉帝老儿修炼的帝皇决,嗯,好东西应该一起分享嘛。看看阎王的生死…
  • 不灭龙帝
    拉棺人
    “”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评语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免费听书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我在洪荒有座山
    我在洪荒有座山txt下载网盘
    “” 李烛影穿越洪荒,在众大神为了道统你争我夺的夹缝中生存,没有志向,没有野心。红尘嚣嚣万丈,深渊幽幽噬人!他只想安安静静装X(新人挖坑有点深,经数十上百...万?书友鉴定,此书有毒!有毒!有毒!不喜勿喷,请默默的出门取关,如有雷同,也没办法!)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什么小说
    “”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