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将放弃《追书神器》 正版】小说书单
  • 星域征途
    星域征途百度云
    “” 未来某年,华国人现并命名了盘古星域,星际大移民浪潮掀起。一个多世纪过去了,人类在那片神奇广袤的大6上仍然举步维艰,人类火种仿佛一吹即灭。两年前,怀揣梦想(脑子抽风)的习择参加志愿兵征召。两年后,习择因祸得福,一飞冲天!我的征途在星域苍穹,拦路的管你两条腿还是四只手,通通贴到我军靴底下来!各…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全本小说txt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神话纵横天下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最后一个狐狸精
    最后一个狐狸精续集
    “小三读”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曾毅版小说
    “医学糸看”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蛊真人
    蛊z真人txt下载
    “生物”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小说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至尊仙朝
    至尊仙朝听
    “” 我们的头顶是满天仙佛,脚下是阴界鬼神,更有无数仙门修士纵横天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这个世界上,凡人如同蝼蚁。所以,我不做凡人!全订VIP群:201108373(需全订)仙朝粉丝群:541656311(无要求)普通公众群:419040829(小朋友们你们不加一下吗?)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完本txt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