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很杂很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网盘
    “很多喜欢的小短文”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谢家皇后
    凤权小说下载
    “强势”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重生小地主
    重生小地主无错版
    “” 重生小地主-弱颜
  • 果蔬青恋
    乡村原野小说果蔬青恋
    “” 果蔬青恋-乡村原野
  • 田缘
    田缘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 杜鹃是个极乐观的女孩,常笑得如山花般灿烂!正当她把朴实的爱情演绎成一曲浪漫的童话时,生命却戛然而止,爱情在刹那变为永恒!跌入异时空的山野,杜鹃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被养母捡回黄家,成了黄杜鹃。初来乍到的黄杜鹃因为吃奶问题被隔壁邻居欺负,还没满月就被设计定娃娃亲。她自信地想:就算…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乐文
    “”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寒门崛起
    有声小说恋听网寒门崛起
    “很有文采”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六零小娇妻
    从重六零小娇妻
    “很老套,但还不错” 沈娇带着寻找爷爷的执念重生到了六十年代,依然还是叫沈娇,也依然有个疼她有命的爷爷。虽然这一世依然没有父母爱,姐妹爱,兄弟爱,可她只要有爷爷疼她就够了,就算是被赶到了贫瘠的边疆,穷困的山村,她也不怕,因为她有一只神奇的玉碗,可以将爷爷照顾得身体棒棒哒!某人跳了出来,无赖地笑着:“还有我哪,我…
  • 撑腰
    撑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目录
    “很喜欢❤️”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