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之海妖的旋律
    网王旋律下载
    “” 侑士,为什么你爱的那个人不是我?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明明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但为什么你爱的不是我?!她爱他爱的是那么的深,但一次陷害,让他讨厌了她,他的不信任,让她绝望了。爱情,真的很奇妙,它可以把一个纯洁,可爱的天使变成了一个妩媚迷人的妖精。它可以把一个人见人爱的女生变成一个人见人怕的魔女。…
  • 网王之鸢然
    小说《网王之鸢然》TXT下载
    “” 她,依夜紫鸢。他,幸村精市。两个性格极其相似的人,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腹黑是ta们的本性;笑容是ta们的伪装;护短更是ta们的写照。鸢然鸢然,相思尽染。市,遇见你。三生有幸!如有来生,定与你相伴。
  • 网王之立海大
    网王之立海大之宫
    “” 北辰希,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男生,他来自华夏这充满神秘而富有传奇的国度,他更是被各方誉为最有可能得到世界级青少年网球冠军的宝座。他热爱网球,但他却从来没有认真和对手打上一场。他热爱比赛,但他却从未让对手在他手上拿到一分。他热爱挑战,但他却从对手熟悉的能力上加以打击。本书保持稳定更新,每日2更…
  • 网王之得之我幸
    网王之幸存
    “” 网王同人寄梦人的番外完整篇。“哥哥,幸村精市,忘了我”她扑入他的怀中,如梦呓般喃喃着。是我让她离开的,是我放她走的可我有什么办法?那是我幸村精市的妹妹。不是我不放手,她就会永远在我身边的神啊,你已经抛弃我了,是吗?
  • 网王之夕颜
    网王之幕夕
    “” 网王之夕颜(Flower:【扑街殿下】)
  • 网王之未来人生
    网王之人生重来
    “” 网王之未来人生的简介:一朝穿越,她成了网王同人小说中的同名女配风间未来,面对乱套的剧情,她该如何面对?什么?让她像小说中的疯狂女配那样干掉善良的女主上位?不不不,杀人是犯法的,她可不敢这么做!什么?她跟男主幸村精市是青梅竹马?不不不,幸村我们不熟,你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模样会让我把持不住的。…
  • 网王之越前龙羽
    越前龙马越前龙羽
    “” 网王之越前龙羽的简介:一个爱家人有些天真沉默的天才少女穿越成越前龙马的双胞胎妹妹越前龙羽的故事。她说:我一定会带着姐姐和诺哥哥的梦想一起努力的。她说:姐姐,你一定要和诺哥哥一起幸福,你们想做的我都会帮你们实现。她说:我喜欢哥哥,喜欢我的家,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家的。她说: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一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