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各类小说】小说书单
  • 网游之超神无敌
    网游三国之超神无敌
    “” 异界大陆,诸神已死,邪恶势力卷土重来。为救世,异界大门,降临地球。华夏世家,一场屠杀,两孤苦兄妹流落市井。为生存,进入网游,只求一线生机。恩怨交织,爱恨情仇,异界救世,现世复仇。天地无情,风云突变万里雷鸣。一人一剑,哪怕对上整个世间?我也不惧!小莫的超神交流群:439357128
  • 紫血圣皇
    紫血圣皇傲秋
    “”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丹武无敌
    武无敌和无名
    “” 论炼丹,已达宗师之境,更有造化丹经辅助,吞噬万千丹气,成就无上境界!论武功,乾坤圣法,觉醒十亿八千万基因,成就无上霸体,一拳逆乾坤,一掌翻宇宙!论法宝,乾坤造化炉,可以乾坤为炉,造化为工,万物为碳,炼化宇宙洪荒,天地玄黄。乾坤之间,唯我独尊!唯我无敌!等级:通脉境,化真三境,通天境,神通境…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txt精校版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网游之超脱
    超脱txt宝书网
    “” 偶然跟踪,获得逆天属性。逃生路上,蜕变神级天赋。从此,沈俊行走虚空,来去无踪。从此,沈俊杀戮无双,血染大地。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小说百度云盘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美食家人物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之宇宙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的系统
    小说最强的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超神散财系统
    超神散财系统下载
    “” “这个月的一亿美金应该散财给谁呢?”苏扬听着脑海里的“散财系统”所发布的命令,若有所思道。......重生到了平行世界,还得到了一款牛逼的散财系统,还有抽奖的福利,世界真是美好。某直播平台,咦?这些主播挺不错,符合散财条件,礼物刷一波!.....3D、4D仿真技术?真实度百分之百?这奖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