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是很好看的女尊穿越玄幻Boss】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恶魔男团书包网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霸爱纯情鲜妻黑腹总裁太凶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十宗罪
    十宗罪7未删减txt下载完整版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独宠萌妃:龙王霸道勾勾缠
    独宠萌妃龙王霸道勾勾缠
    “” 她本是蓝国公府嫡长女,却因为废柴之身不能习武,又因为文不能文,容颜丑陋,被众人唾弃鄙夷。一朝穿越成她,就被渣男未婚夫一脚踢下悬崖,悬崖下,她惊遇龙宫太子殿下。太子殿下很冷很酷很无耻,吻了她,他竟说:“嗯,味道不好,有些欠佳。”她火冒山丈,甩脚便是一记流星腿送给他:“我看你是欠揍!
  • 辣手摧草:大神,从良吧
    小说《辣手摧草:大神,从良吧》TXT百度云
    “” 作者:猫耳素溢【由.[.]整理(备用域名:.),】第一卷看恶女如此多娇☆、01隐藏职业“栩栩,去拉,去拉!那个《江湖》真的很好玩的!”“浮光”咖啡馆,某个别致角落里,一个萝莉女生正在苦苦的哀求着什么,而她哀求的那个人却懒懒的靠在座位上,半眯着眼睛,就像某只被吵醒的狐狸,神情不悦。但是这丝毫…
  • 烟灰系美男
    烟灰sè美男微盘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风华绝代九千岁
    九千风华的小说
    “” 又名奸妃当道。莲祈,她本是最强特种大队东方神剑的队长,却在剿灭恐怖分子时不幸中招,穿越成了九岁小团子,附带一只萌弟,一枚病弱美人娘亲,外带家徒四壁、薄田一亩,为了救弟弟,她误入皇宫,获得终生成就:刷便桶的小太监!一路往上爬,从刷便桶的小太监到大内总管再到东厂厂督,她创锦衣卫,建东厂,成了苍…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 后院起火了zip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皇夫太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