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龄10年看过的现代纯爱文】小说书单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已阅”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那年的夏天,那是他们相遇后的第一次真正的见面。正在楼上打游戏升段位的吴羽寒被一道紧促的敲门声打断,随
    “已阅” 一此意外,他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那个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说清楚!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当他制定出计划: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掉节操,死缠烂打第三步:告知真相,你是娃爹第四步:牵…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总裁追夫记
    “已阅”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7787书名成风钓到的美型受作者介家子瞳书籍简介他,李少秋,四城帅哥榜单第一
    “已阅” 他,李少秋,四城帅哥榜单第一名,从小就是受人宠爱的美男之最。他,苏成风,冷漠高傲的人,帅气却不受人待见。当腹黑遇上傲娇?美男与美男之间的摩擦,性格和生活都站在极端的俩人。究竟会发生什么?其实,背道而驰不一定会越走越远。一个强吻,注定了俩人的一生,嘴与嘴相碰的那一刻,月老就已经在彼此间系上了…
  • 才下眉头
    才下眉头txt下载
    “已阅” 再遇见时,他已经将他忘记。明明在他看来是陌生人的相遇,可是胸腔传来的震动,却让他措手不及。他张开怀抱,不言不语,只把最温柔的笑容给他。让他记起在心底最温柔的地方,还有一个他,不能够去忘记。虽然他们相爱的太早,但这不妨碍他们可以一直走到老。就算外界的干扰再多,他们只为自己想要的爱情而生活。从…
  • 岁岁无忧
    岁无忧的小说全集
    “已阅” 梁岐一直觉得生活就是这样,他的一生只怕是只有一个梁桐和一个父亲,可当有一天遇见了,那个小小的太阳,看着他笑,他忽然就想把他据为己有。孟景:我是你的什么?梁岐:你是我的优乐美。孟景:你要捧我在手心?(/ω\)梁岐:你想多了。孟景:哦!孟梁岐:我想把你吃下去。孟景:我拿你当男神,你居然要吃我,…
  • 小白竹马进圈来!
    小白竹马进圈来 下载
    “已阅” 爱是不分性别的,只不过是因为,我爱的你恰好是个同性的罢了。洛池也,一个正经八百的宅男,不爱跟别人说话,基本宅在家游戏码字牧天临,大家眼中的乖乖孩,学霸中的学霸,老师眼中的好苗子洛池也知道自己蠢,但是好歹蠢得很有个性,但是一遇到牧天临,那就是蠢得完全负智商,他感觉他生来就是来衬托这个男人的优…
  • 大佬,你的马甲掉了
    大佬,你的马甲掉了
    “已阅” 不怕你残忍,我也不是什么好人,被前任一坑二二坑三坑出同花顺的姚云野彻底跪了,作为全能型人才,姚云野觉得自己应该自强不息,有个渣前任算什么?抛弃前任走向现任才是正事好吗!于是摇身一变,叱咤风云呼风唤雨的姚总监老老实实回了学校做了个念书狗,念书狗也不错啊,兜兜转转走了一圈,谁还没个寻你雪有痕的…
  • 心甘情不愿
    心不甘情不愿小说
    “已阅” 1v1带包子“脱掉!”“顾先生”安小言哀求的语气说着。“别让我说第二遍!”“顾先生,别这样。”“再不脱,你这身衣服明天就不能穿了!”安小言颤抖着一件件脱掉上衣。顾峻满意地看着,“裤子也脱掉!”安小言眼神直直看着顾峻,手伸向裤子安小言从来没想到天使会变成恶魔,可他心甘弥补顾峻,这是他应得的。…
  • 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
    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小说
    “已阅” 慕优这是第三次重生了。知道受尽欺侮的陆戎日后会成为京城首屈一指的大BOSS,并且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前两次重生,慕优首先想到的就是干掉陆戎,结果每次的结局都是暗算不成反被干掉。第三次重生以后,慕优悟了,此路行不通。慕优决定先取得信任,再干掉他。于是慕优的日常变成了,黏着陆戎,保护陆戎,变着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