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武魂类】小说书单
  • 不败武魂
    小说《不败武魂》TXT下载
    “” 袁离,青阳镇第一废物,偶然破宅之中得到《炉炼心猿法》,觉醒大猿武魂,化身大猿王,拳震九重天,从此踏上了巅峰之路。【热血爽文,酣畅淋漓】万妖集结:群号145862916,欢迎入驻。
  • 武魂神尊
    武魂神尊小说
    “” 以武入道方能乱乾坤以武融魂何俱定阴阳以法炼体以法修魂武虚步摘星探月魂弹指时光逆转太阳之子显灵智奈何不能顶天武魂之道墨一色奈何不能立地武破空间斩轮回万千道法难近身气冲云霄九天惊魂至九幽黄泉止机遇渡有缘人一个平凡的少年因无意失足坠落悬崖得一神秘老者传授武魂天书从此命运渐渐发生改变
  • 盖世武魂
    小说《盖世武魂》TXT下载
    “” 流落异域,证道星空;武魂临世,布道万古!当诸天法则显化在眼前,统治金乌世界的神魔开始向人类世界发起猛攻。身具独特魂力的天命少年叶辰,自微弱中崛起,穿破金乌世界的束缚,发现宇宙间的真正秘密,一步步踏向人类的最高层。伐异族,战妖王,轰破天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盖世武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不败武魂
    不败武魂免费阅读
    “” 一个口含魂石而生的天才之躯,在出生之后,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便创造了惊人的修炼记录!但在六岁之后,整整八年的时间都没有一点长进,遭受到了家族中的冷眼与抛弃!在十四岁的时候,又遭受了被自己最心爱的人背叛的命运!当主角万念俱灰的时候,遇到了和自己一同出生的鬼佬的帮助,成为了武魂大陆上最为珍贵的魂…
  • 至尊武魂
    小说《至尊武魂》TXT下载
    “好看的小说” 天才?什么叫天才,得天独厚叫天才,六岁修炼太迟了,哥一岁就开始修炼!觉醒冰火武魂竟然被人当废人,你丫个傻逼!老子拥有无敌空间天赋,是成为最强卡师的存在!将来天地将在我手中,一卡在手千兵万马来相见!炼药师算什么,老子拥卡药双修!哥有无敌美女师父,有超级太虚自成功法《九洲傲龙诀》,是丹吸!龙也…
  • 绝世武魂
    小说《绝世武魂》TXT下载
    “好看的小说” 没有所谓的寻仇追杀,只为完成一个尘封任务踏入异世界。
  • 龙血武魂
    龙血武神第二武魂
    “” 龙血武魂忧伤剑灵
  • 武魂
    武魂txt免费下载 全集
    “好看的小说”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至尊武魂
    小说《至尊武魂》TXT下载
    “” 神迹大陆,以武为尊,弱者,可身拥万千巨力,摧金断石,强者,可修炼无上神通,毁天灭地。被誉为千古第一废的柳家少年,觉醒变异武魂,炼体魄,悟境界,修神通,打怪升级虐小人,步步为营,步步崛起,最终傲视万域,成就无上神位
  • 武魂冢
    闻言,杨凡高声道:“多谢这位老师指路了,我这就来。”说完,杨凡按照那苍老声音的提示向南方径直走去,虽
    “” 弃婴杨凡,因体内噬雷种而平庸了十三年,十三年后的一天,偶获天雷淬体,唤醒了体内的噬雷种,从此他便展现出妖孽般的修炼天赋,开始了他步入修武巅峰之途!天生异体,灵武双修;一身邪气,占尽天缘;胸怀韬略,美人群涌;吞噬异雷,步入武巅;断魂刀起,战破苍穹;灵斗诀变,魂噬星空!他只想让自己关爱的人平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