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超级黄金指
    赌石高手txt小说免费下载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江明全集txt下载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小说txt下载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到游戏商店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在线阅读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下载百度云下载安装
    “” 正玩着英雄联盟,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召唤系统开启!好吧,无敌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让我先看看最先召唤出来的是谁?群号:(一群,免费书友群:196604459)(二群:V粉群:17640706,这个进群需要订阅或者打赏截图,大家懂的,谢谢了!)...
  • 王道之模型争霸
    王道之模型争霸
    “” 坐在圣山上,在十二黄金圣斗士的环卫下,王道倾听着林明美在台上献唱的《可曾记得爱》怀中拉克丝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衾,道:人家也要唱!王道托起她的下巴,微笑道:你想唱什么?拉克丝含羞哒哒道:《征服》囧故事内容:一个宅男,带着他的数千模型一起穿越后,发现自己的血液竟然可以赋予模型生命。王道口号:凭什…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下载
    “”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有声小说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