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言玄幻(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尊独宠惊世狂妃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天帝盛世毒宠下载
    “” 再次回归,天现异象,千家三小姐脱胎换骨,锋芒尽显,震惊朝野。痴呆无知没头脑?大可试试,烧得你面目全非。灵气,一团色彩而已,不用时间不花精力,功力自涨,一夜升两级。“不吻我,你想中毒身亡?不洞房,你想七窍流血?”说完,他欺身下去,许她一世恩宠。"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txt下载百度云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太狂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红衣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免费阅读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如命帝尊倾城妃txt下载微盘下载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混世俏王妃
    混世俏王妃电子书
    “” ◆◆◆她伊心染,南国九公主,拥有倾世之貌,棋琴书画无一不精,倾城鸾舞惑天下,号称南国第一才女。◆◆◆她伊心染,伊氏财团九公主,头脑不怎么灵活,四肢不怎么发达,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她美绝人寰的脸蛋,号称家族第一麻烦。☆――订婚典礼上,未婚夫的情人挺着大肚子冲进现场,抓起高脚杯朝着她的脑袋卖力一…
  • 邪王帝妃:极品逆天驯兽师
    邪王帝妃极品逆天驭shòu师
    “” 【已完结】花痴纨绔是表面,精明腹黑是本质,坑蒙拐骗是本能!某狂女曰:“天下灵兽尽在我手,谁与争锋?干死算逑!”神器断刀一把?死蛋一枚?烂书一本?兽宠吃货懒猪?嗜财色蛇?傲娇丑怪?抢她兽宠?靠之,灭掉!夺她神器,嗯哼,干掉!毁她灵药,嗯哼,砍掉!娶她当妾,嗯哼,阉掉!噬魂鞭一挥,灵兽排排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