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正在养肥的书单,大家喜欢可以】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在线阅读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给妖魔当老师
    小说《我给妖魔当老师》TXT下载
    “” 李平旭来到异世,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只是这里的“人民”除了妖就是魔,学生们个个都“有病”——班级不好带呀。幸好他脑中有神秘小屋,凡他接触过的智慧生物,都会在小屋内生成玩偶,让李平旭将其了解个通透,对症下药。从此以后,李平旭开启了强者、教导至尊的历程。“苟良,赶紧修炼,别以为晋升武神我就…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女主是男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死书生
    深夜。不到十平米的小房间里,一盏小巧的台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哒哒哒哒哒哒”清脆的键盘敲击声,是小房
    “” 小说不死书生简介:唐年是一个写手。一个码字狂。一个坚信勤能补拙的扑街作者。当他猝死在电脑前之后,却来到了一个写手至高无上的世界!在这里,扑街写手可以开辟秘境。在这里,三流写手可以隔空建城。在这里,二流写手可以雄霸一方。在这里,一流写手可以开国立朝。在这里,白金写手可以开天辟地!而唐年,却看…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类似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文化入侵异世界
    异世界文化入侵 小说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文娱的良心
    小说《文娱的良心》TXT下载
    “” 好人包十一救人重生,平行时空,得系统绑定,检查即将英年早逝,为了活下去,包十一不得不走上回(报)报(复)社会不归路。包十一作品标签:黑暗系!致郁系!读者气:说好的爽文呢?包十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读者怒:再也不看你的文了!死太监挖坑不填、烂尾、死男主、死女主,你还有什么不做的?读者问:什么时…
  •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小说《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TXT下载
    “” ;;当水蓝世界的人们第一次玩虚拟版三条命变态n倍的魂斗罗游戏失败时唱征服的cg让所有人认识了策划这个游戏的‘幕后黑手’。当所有人都掉进虚拟国产版页游这个巨坑的时候,‘幕后黑手’得意的笑了,当巨坑深到让所有人都爬不起来的时候,新的坑爹游戏又出现了。当所有人都咬牙切齿的时候,‘幕后黑手’又笑了…
  • 超级仙门系统
    超级仙门系统
    “” 无尽大陆上,十万大山里,云梦沼泽处,有一小小宗门。宗门不大,却有妖冶的龙血树。宗门不大,却有满地跑的人参娃娃。宗门不大,却有世界之树的残片。当这个小小宗门变成周天第一仙门,如山的灵石,吃到吐的灵药,满身武装的法宝这是一本种田流的小清新,主题是建设宗门,附带打架,炫富,拉仇恨书友群,49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