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八零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诱受黑化系统
    系统文诱受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倒我的触角了乐文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无防盗章
    “”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赘婿
    赘婿小说在线阅读免费苏檀儿宁毅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是国宝我怕谁
    重生我是国宝我怕谁txt
    “”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傅司晨裴臻《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正版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爱上情敌
    爱上情敌阅读
    “” 现代校园深情腹黑高冷攻x傲娇炸毛逗比受情敌变情人梗he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txt百度网盘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