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指尖三部曲】小说书单
  • 众妙之门
    小说众妙之门
    “” 我站在皇城之巅,倾听着风中传来的哀伤,那是千万年来的修行人在天地间孤独的行走到最后,自心灵的最深处浮生的低语。不远处火焰在燃烧,火焰之中咆哮的是大地之中那些无法轮回的怨灵,它们无情的吞噬着那些依然活着的人们。风卷着火焰勾住了我的衣角,一片致命的子弹倾泻,将那师门师兄弟的灵魂撕碎。天翻地覆的…
  • 白骨道宫
    人道纪元 白骨道宫
    “”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精校版下载
    “这本不是指尖的,只是觉得还不错就推了”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昆仑
    昆仑小说在线
    “这本不是指尖的,只是觉得还不错就推了”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灵山
    免费全本小说灵山
    “这本不是指尖的,只是觉得还不错就推了”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黄庭.A
    黄庭禅 下载
    “” 千罗弟子陈景,在灭门之灾中与神女一般的师姐一起逃出。偶然得河神神位,得知洪荒天庭早已陨落消失,于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神道大门在他面前打开。杀仇灭妖、肉身入阴曹、挫败仙门弟子、与龙王水淹昆仑,这一切只为长生之道。最终,只以手中一剑,重封漫天神位星君。
  • 剑种
    剑种
    “” 对于凡人来,风雨来的总是那么的神秘和突然。但是对于修士为,风雨不过是一些自然现象,他们自己就能够操纵得了。黎鱼非常的喜欢下雨,每当下雨之时她都要去雨中跳舞,而在这个时候,她才觉得自己最自由,那空气之中充斥着的无边水气,让她的身体落隐若现,她那一身细密滑溜的鳞甲在雨中浸润,她觉得世间所有事,…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5200
    “”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