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涂鸦的精神世界……】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顶点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蛊真人
    蛊真人完结
    “黑暗文,主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值得一看。”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埃及神主
    埃及神主 第六百七十八章 天神
    “” 奇谜无数的古埃及,方邃穿越而来,修行太阳金经、亡灵死书,成就玄通无上,驱策诸天神魔,纵横大地星空。他的修行之旅,将遵循神魔足迹,涉及笼罩人类历史的地外文明、金星木星遗址,以及死丘之谜等诸多玄谜。深夜,他仰望无垠星空。那里深邃绮丽,秘渺无边,为万事万物的起源,亦是一切的终尽!ps:本书是玄幻…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txt下载全本
    “”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嘉德txt下载精校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之大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疯狂进化的虫子
    养虫子进化的小说
    “”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的大内密探吧
    “”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继续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最新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