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盗墓探险小说精品收集】小说书单
  • 盗墓之王
    苏lún谷野《盗墓之王》
    “” 追求宏大叙事的盗墓传奇故事,跟随盗墓之王的足迹走遍埃及金字塔、北海道海底神墓、中国西南阿房宫:杨风,盗墓之王的兄弟,初出茅庐,却智勇非凡,而且天赋异禀,他进入埃及金字塔、百慕大海底、秦王阿房宫等世界各地神秘而诡异的远古墓。经历九死一生的劫难后,却发现地球已经危在旦夕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相互…
  • 盗墓天书
    盗墓书免费下载
    “” 【连载中】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神秘的古墓、传说的财宝、绝命的咒语、充满智慧的盗墓与反盗墓较量,张凡的爷爷曾经扬名倒斗届,却为何离奇的死在墓里。面对没有名字的神无名天书,原本不相信神鬼之说的张凡却经历了如此多诡异事件,为解开谜团,张凡踏上了一条充满艰辛和刺激的旅程。同样,这也是一条不归路。一个…
  • 古墓密码
    古墓秘密小说全集
    “” 我因盗墓入狱,被判无期。我以为这就已经很糟糕了,没想到——龙首迷宫,飞来古宅,海上鬼船它们都将我指向一个天大的秘密。打开这扇门吧,门内有你想知道、想得到的一切。古墓密码VIP群:116566407(进群需验证网站ID)古墓密码读者交流群:164325538微信公众号:gumu51shu
  • 大秦皇陵
    秦皇陵工资
    “”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
  • 归魂墓
    归魂小说
    “” 小时候一场瘟疫夺走了全村人的性命,只有爷爷和我们四个人活了下来。现在老白为了寻找女朋友死亡的真相,独自去探古墓,却身中尸毒。我为了救老白再次踏上盗墓的道路,九命猫尸、三眼婴尸、双瞳鬼尸、血寡妇以及燕云十八骑的陵墓建造墓穴的人到底在隐藏什么样的秘密?一千年前的诅咒为什么会影响到一千年后?当我…
  • 星际盗墓
    星际盗墓百科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水寒在地心邂逅了木先生,被收为弟子,从此踏上了探索千古连环墓穴道路,与那位历史上显赫一时的轩辕大公进行着一场又一场隔断时空较量,斗智斗勇,拼…
  • 诡神冢
    诡神冢有声小说大结局
    “”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盗墓鬼话
    盗墓鬼话txt
    “” 冯四与老头子等五人前往滇黔边境盗墓,不想在墓中遭遇意外,只有冯四一人依靠敏锐的方向感逃了出来,晕倒在墓外。可是当他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是在陈记当铺,而且距离他晕倒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更不可思议的事是,他竟然是自己从滇黔边境回来的,而且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他丝毫也不记得。为了找寻…
  •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txt全文免费下载
    “”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地下秘藏
    地下秘藏全文下载
    “” 两千年前,项羽盗秦陵留下了一座神秘的地下宝藏。一九九八年,一场百年不遇的洪水淹没了徐州城,也彻底改变了我平凡的人生。我是白玉螭龙在这个时代最后的见证者,我是从宝藏中走向永生世界的保密人。龙的心脏、不死仙草、灵魂转移。霸王宝藏、蓬莱仙岛、极地大陆、南海人鱼我的旅程就此开始。在被人遗忘的角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