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值得看的小众书目】小说书单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电子书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菊与刀
    菊与刀txt版
    “” 作者:[美]鲁思·本尼迪克特【由文,】作品相关增订版前言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中日两国媒体的注意。2005年12月间,日本《读卖新闻》驻京记者特意为此前来商务印书馆和天津,采访此译本的责任编辑之一陈应年和译者之一吕万和,随即写了报道,刊于12月30日该报国际版。2006年2月,《南都周刊》记者又…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txt林少华
    “”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局外人
    局外人在线阅读免费
    “” “喂?”磁性的好听男音从手机的另一端传过来,邵安阳眉心一跳!“石岸?”有点意外这个陌生的声音知道自己的名字,但石岸还是回了对方,“我是,请问你是?”“插足别人婚姻之前,都不查查对方另一半的名字吗?”石岸手一抖,差点儿就握不住手机了。“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普通人,你嘛~怕是还真不知道,毕竟…
  • 我的名字叫红
    我的名字叫红txt下载百度云
    “” 1590年末的伊斯坦布尔,国王苏丹秘密委托制作一本伟大的书籍,颂扬他的生活与帝国。四位当朝最优秀的细密画家齐聚京城,分工合作,精心绘制这本旷世之作。此时离家12年的青年黑终于回到他的故乡——伊斯坦布尔,迎接他归来的除了爱情,还有接踵而来的谋杀案一位细密画家失踪了,随即被发现死于深井中,奉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