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潜力新书】小说书单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荒岛求生日记
    荒岛求生日记陈梦雨
    “” 我,因意外流落荒岛。我不是贝尔,并不懂生存技巧。我不会捕猎,也不懂如何做陷阱;我不懂植物,也不懂有没有dúsù;我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经历。但是,我有对生命的渴望。是的,所以,我并不放弃。书友群:【13o89867o】,欢迎大家的加入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岛求生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掌门NPC系统
    掌门npc系统
    “” 穿越了,成为了二师兄!被迫成为掌门的张长歌,意外开启《掌门NPC系统》,从此成为悠闲掌门。“那谁,去把这封信给送了!”“叮,任务完成,那谁获得xx,宿主获得屠龙宝刀!”“额,那谁谁,帮我倒杯水!”“叮,任务完成,那谁谁获得xxx,宿主获得倚天神剑!”“掌门不好,有人来踢馆!”张长歌微微一笑…
  • 时空酒馆
    时空酒馆txt免费下载
    “” 继承了叔叔的小酒馆,乔木现酒馆中的客人各个神秘无比。有个扛着大刀的汉子自称关云长。有人嗜酒如命的男子自称李寻欢。有一只熊猫人以“醉拳”抵账。有一只头戴金冠的猴子堂而皇之的偷酒。有个叫凯瑟琳的大胸女警夜醉不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酒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时空…
  • 神级宝箱系统
    小说《神级宝箱系统》TXT下载
    “” 宗珏一醒来,这个世界就变了。这是一个魔法和斗气为主的世界,这个世界不仅仅有人族,还有与人族对抗的妖蛮。然而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个叫做神级宝箱系统的东西找到了他,并且,他还坑爹的成了宿主。这片大陆从此对于他来说,就只剩下宝箱。各种宝箱在地图上闪闪发光,每一个宝箱里面都有着不大不小的惊…
  • 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
    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txt下载
    “” 叶无双经历万世轮回,转世成山川草木,鸟兽虫鱼,日月星辰,天地神兽!每一世都能成功化形而出,站在一个世界的最巅峰!然而这一次,他转世成了一柄绝世神剑,竟然不能化形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流传着一个传说。世间有一柄至高神剑,持有它就能成为天地至尊,独断万古,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各路男…
  • 我的影子会挂机
    我的影子会挂机音频
    “” 数百年前,曾经的地球,迎来了一颗巨大维度殒石撞击,整个大陆架被撞成了破碎。大量的高维度伟力,在短短三天时间不到扩散了全球,散布了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高维力的出现,不单止影响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灵,动植物、鱼类、昆虫、甚至是人类,统统陷入了超弦觉醒进化;从此人类的科技文明,转辗到了弦力至上的修练文…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优书网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洪荒火榕道
    洪荒之火榕道123
    “”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