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看看吧】小说书单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小说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君墨影冬阳《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全集电子书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沈时之,安南,陆嘉铭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宁三死是哪一章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txt微盘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豪门强娶:夫人超大牌
    豪门强娶夫人超大牌txt下载
    “” 怀胎5月,却被丈夫和妹妹联手害死,一朝重生,顾天晴只想狠狠教训渣男贱女,登上顶峰让所有人仰望。可是这个半路跑出来的霸道男人是怎么回事?他不是A省最冷酷无情、最受人瞩目的帝王吗,那眼前这个不断伺机霸占她的傲娇禽兽到底是谁?!某日,追妻一直无果的霸道冷面总裁终于翻脸,“顾天晴,嫁给我,我给你要…
  •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txt下载
    “” 他冷漠睿智,优雅尊贵,是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她暗夜重生,只为虐贱女灭渣男,成为顶级设计师!对她,于大军官眯起清冷眼眸:“你,我势在必得,抢也要抢到身边来!”对他,顾大设计师慵懒一笑:“我,此生不需要爱情!”他腹黑霸气侧漏,直接封杀一切:“不,你的爱情由我来做主!”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清冷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