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皆宠文,笔芯💓】小说书单
  • 晚安,总裁大人
    林寒星林寒《晚安,总裁大人》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微盘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有声书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在线阅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帝国总裁,宠翻天!
    帝国总统宠翻天 小说
    “” “我需要一个继承人,你来生!”看着宽衣解带的高冷美男,叶千夏懵逼了!一朝重生,她找上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从此整个Z国横着走!可谁来告诉她,婚前他说要妻子,婚后怎么就变成了要儿子?她留下离婚协议,逃之夭夭!他却下达命令,全国缉拿!她拼了命的逃,他玩了命的追!她逃的生无可恋,他却追的乐不思蜀。…
  •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新妻要爬墙 夜少太放肆
    “” 重生后的夏倾城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污野坏!前世她装的优雅高贵,却还是被未婚夫跟姐姐联合害死。这一世她决定回归本色,你坏,我更坏!你不要脸,我更不要脸!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更多!只是,刚重生就招惹了一个闷骚无耻的禽兽。白天衣冠楚楚,晚上禽兽不如!很多个夜晚后,夏倾城扶着腰怒喝——他大爷的,谁来…
  • 军婚蜜令:厉少的影后妻
    军婚密令历少的影后妻
    “” “在这晏城,谁敢欺负她,就是打爷的脸。”都说晏城厉少冷酷无情,身份成谜,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愿意卖他面子。可偏偏这位爷是个油盐不进的主,只见过他对家里那位小娇妻温言细语,宠的没边。有人好奇问她怎么搞定这么一个冷酷禁欲难搞的男人。林姒脸颊微红,眸光潋滟:“什么冷酷禁欲,他就是个军痞流氓。”他一…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免费阅读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一宠成婚:权少,爱不停
    新城,一个古朴而幽静的城市,只有下班时分,街道上才显得稍微热闹些。唐悠背着双肩包,漫步在街头,初来乍
    “” 坊间有传言,豪门权少顾凌天宠妻成瘾。只因她多看名画一眼,第二天梵高名画以最高价被他拍下。只因她医院遭人闹事,闹事者以最快速度被关进监狱。只因她被富豪公开告白,第二天又有数家公司倒闭。新闻直播,大使馆晚宴,出国访问,都成了顾凌天宠妻的大型虐狗现场。某天,记者问其妻唐悠爱上顾凌天的原因,唐悠笑…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txt完本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