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存个书】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女主有扇任意门的小说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重生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崇祯有家店
    崇祯有家店sodu
    “” 穿越成为大明崇祯皇帝,却在现代的有一家门店!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上帝手的小说
    “”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 带只天使去修仙
    带只天使去修仙无弹窗
    “” 带只天使寻真成仙修仙日常变得有点小奇妙。“我要成仙!逍遥!长生!”“主人,吃面。”“你能不能把衣服穿多点,这让我怎么静心打坐!有心魔的懂不懂。去,把比基尼换成肚兜!”“是主人,检测到您鼻腔出现微小伤口。”“木事,这是幸福的血光之灾。”你不是极限道兵,也不是什么战争兵器。你是我的护道者,护我…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sodu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韩娱之允诺一生
    允之一生小说
    “” 父母离异令秦明变得叛逆,跟着父亲前往韩国。因为叛逆机缘巧合参加《少女时代与危险少年们》节目,成为其中一员。也因此,他和允儿有了交集故事的起点,轻语落花,迎潇而舞。故事的最后,愿与君相守,允诺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允诺一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允诺…
  • 逍遥小书生
    俊美少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火影之卡皇
    类似火影之卡皇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之国际设计师
    “”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