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天降系统】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逆战之异能游戏系统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全能武侠系统
    看着马路斜对面诊所门前排着的长长队伍,上门看病的人络绎不绝。蒋飞再看看自己诊所门前冷落,都可以张网捕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修仙系统免费阅读
    “……”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超级男神系统
    重生之超级神帝系统
    “……”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我脑里有个微信系统
    “醒醒,别睡啦,快上课了。”肩膀忽然被轻轻拍了一下,李福梦愣愣的睁开双眼,周围是下午两点十分的喧嚣。
    “……” 一梦醒来,脑海里多了个微信系统。摇一摇:随机三神将,可选其一附体十分钟。黄飞鸿、叶问这些武道宗师挺好,多智近乎妖的孔明凤雏也行,系统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会出现张三丰、张道陵这种陆地神仙?漂流瓶:坑爹的净捞取些艺甄化境的杨贵妃、李师师,什么!还有青葱未长成的貂蝉和西施?我想捞的是兰亭序真迹,哪…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小说全集下载
    “……”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末世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离线
    “不错”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系统txt
    “不错”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道统传承系统
    三清传承系统免费
    “还行”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