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黑暗盗墓恐怖】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后续
    “黑暗”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灵棺夜行
    灵棺夜行介绍
    “恐怖” 【内容简介】送葬上山,我却被装在棺材里活活给埋了,随之整个村子三百多口人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只有晚上这里才人声鼎沸。我从棺材里爬出来,才发现......第1章夜车我叫名瞳,今年十八岁,是一个实习司机。这晚我跟师傅开着面包车来到李家坳,看到路口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人在拦车。我感觉很奇怪,因…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阴阳先生那几年小说
    “恐怖”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蛊真人
    蛊真人宿命蛊和智慧蛊
    “黑暗”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灭世野狗
    灭世野gǒu免费阅读
    “狗” 请不要有代入感,因为这本书的主人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消灭全人类。看一只小野狗如何与全人类的智慧和勇气对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灭世野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脑洞大爆炸
    都市之脑洞大爆炸顶点
    “黑”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女主
    “黑暗(未完)”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把
    “反人类?存”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暗蚀
    暗蚀
    “听说是黑的” 以物易物吧。用脆弱的血肉之躯,换取人类永远无法获得的力量。契约达成的一刻,这游戏也就开始永不停止的运转。这是一本以巫妖和恶魔做主角的伪黑暗向的游记类小说。乍一看是很恶俗的黑暗侵蚀光明的老套故事,无论角色的物种还是故事的主题都不是故事的重心。鄙人能力有限,写不出天下制霸的大气磅礴,也玩不来宫…
  • 诸天之深渊降临
    诸天之深渊降临txt下载八零
    “黑的【存一本《解灵人》两包烟】”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