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超赞】小说书单
  • 鲜宠18岁:总统溺爱小萌物
    靳司翰宋旭《鲜宠18岁:总统溺爱小萌物》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爆笑甜宠文日更万)一次迷路误闯进总统全国选妻现场,匆忙逃走随手捡到一张纸,直接丢进垃圾桶却惹来总统全国通缉。靳司翰三条准则:“亲热时,要主动。对你宠爱,不许躲。对我深爱,不许停。”安芷萌想哭,说好的狂拽酷炫霸道冷呢!默默打定主意…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宠妻无度辰少的绯闻影后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萌妃驾到:腹黑傻王靠边站
    鹿晓白元颢《萌妃驾到:腹黑傻王靠边站》
    “” 世人眼中,他是资深傻瓜,枉生了一副好皮囊;她是着名草包,无才无德无盐女。耳听未必全虚,眼见未必全实。当腹黑王遇上鬼马妃,只能望天长叹:问世间妃为何物,直教王以国相许!“小攸攸,你昨晚表现很好哦,本妃表示很满意”她蓦地收口,这话感觉不对味儿啊!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重来重来!“小攸攸,昨晚你很…
  • 早安,首相大人
    小说《早安,首相大人》TXT下载
    “” 异国他乡,她带着一个像极了首相的孩子大闹A国国会——认爹。原本只是一场闹剧,岂料他却捏着亲子鉴定书步步逼近。“女人,偷了东西迟早是要还的。”“我偷你什么了!”“你偷了我的种。”“如果突然有一天,一个长相英俊,性格温柔,只爱你一个人的男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你会怎么办?”苏若锦:抱住,拖走!“…
  • 绝品狂妃:宸帝独宠腹黑妻
    小说《绝品狂妃:宸帝独宠腹黑妻》TXT百度云
    “” 她,人人可欺的废物。谁能解释一下,废物是如何做到举手将天才虐成渣?他,上界不可一世的宸帝,却为了她甘心赴死。而他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娶苏墨云,宠苏墨云。苏墨云挑眉:“我是男的!”宸帝伸手将她抱进房:“是男是女,验过再说。”
  • 毒舌萌宝:大牌妈咪腹黑爹
    荣文浩穆端凌《毒舌萌宝:大牌妈咪腹黑爹》
    “” “叶依依,你给我站住”百里墨野快速的追上来,愤怒的把这个抛弃他,而他却很没骨气思念了五年的女人紧紧的拥入怀里。“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说的是事实,哦对了,我想声明一下我不是你口中的那个什么叶依依,她有我漂亮、有气质吗”,“还有我叫上官依舞,KQ国际集团的设计部总监,下次墨少想要搭讪的话麻烦找别…
  • 爆笑袭来:朕与将军谈个恋爱
    小说《爆笑袭来:朕与将军谈个恋爱》TXT百度云
    “” 这个将军有点萌!这个皇帝有点骚!当皇帝遇上了将军!将军低头唯唯诺诺答道:臣喜欢男子!皇上严肃脸:正好!我也是!所以我们绝配!将军又答:我喜欢女子!皇上一脸邪魅:正好!我也是!我们真的绝配将军:~~~~~备注:一对一,男对女
  • 腹黑邪王:小王妃要暖床
    腹黑邪王:小王妃要暖床
    “” 【爆笑无节操宠文】【青梅竹马养成】老爹是四大家族之一的顾家的家主,老妈又是出生名门乃是第一美女,亲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硬要靠实力,穿越成八岁小奶娃的她,理应吃饱就睡,睡饱就吃了,偶尔调戏调戏美男哥哥,时常向美女母亲撒娇——然而,以上并没有什么卵用!老妈失踪,亲哥生死不明所谓的老爹却带着…
  • 甜妻羞羞:凶猛老公stop!
    小说《甜妻羞羞:凶猛老公stop!》TXT百度云
    “” “痛”“该死,真要命!”男人的嗓音危险黯哑。“你技术到底行不行?”那一晚,她误睡‘男公关’,丢下一块钱逃之夭夭!五年后再遇,这个‘男公关’对她各种‘死缠烂打’,她嫌弃的连连躲避!但是啊咧为什么欺负她的公司忽然倒闭了?新工作待遇极好!渣爹渣继妹对她客客气气?就连宝贝儿子进不了的贵族幼儿园也大…
  • 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
    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全文免费阅读
    “” 小说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简介:【【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新婚之夜。某美男在女主身上蹭了蹭,一本正经道:娘子,你是我的人了。女主:少侠我小电影看的少,哪里的洞房步骤是这样的!某男:乖乖当我媳妇,我送你一片大好河山女主:本姑娘异能在手,天下我有!读者群3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