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末世江湖行
    末世江湖行txt下载
    “挺好” 现代小宅男,一觉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却发现世界早在三百年前就已经发生了巨变,末日来临,变异兽和丧尸横行,地球之上,人类,丧尸,妖兽呈三足鼎立之势。三百年的进化,人类已经从现代人转变成了强大的新人类,但是较之进化速度更快的丧尸和变异兽,人类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了促使人类第二次进化,残存…
  • 诸界旅行手册
    小说《诸界旅行手册》TXT下载
    “挺好” 本手册由T公司传奇导游陆昊所着,陆昊本人享有最终解释权异界旅行须知:一、当你在异界旅行的时候,一定要听从导游陆昊的安排,任何违反导游陆昊的行为或语言都将被视为对导游陆昊的藐视,由此引发的任何后果皆由游客个人承担,本公司与陆昊本人概不承担任何责任。二、其它任何事项均可参照第一条。三、须知共有…
  • 次元之庭
    小说《次元之庭》TXT下载
    “挺好” 『试问,汝等是否已对此世感到枯燥乏味,是否向往未知与神秘的事物。选择吧——汝等如愿意抛下此世之因果,便来吾等次元之庭,吾等将为汝等展无数汝所期待的世界以供汝等之试炼。』地球上某座宅邸中的兄妹二人同时收到了来自次元之庭的邀请,兄妹俩将一同前往他们所向往的未知与神秘的世界,展开他们的一段物语!…
  • 大反派也有春天
    大反派也有春天2k
    “挺好” ()()摆在208寝室最后一个处男吴尘面前有两条路:天桥底下50块,或者好好谈场恋爱。然而,这种毫无新意完全无技术含量的平板想法,又怎么能满足没有槽点吐出槽点,没有亮点撸出亮点,没有难度制造难度的——技术宅?!于是,18岁生日前夜,开着贴满‘藤原豆腐店自家用’胶条的九手普桑,吴尘NEWB轰…
  • 最佳反派
    最佳反派女主
    “有的地方有的看不懂,怪我咯” 2025年的某天,凌易捡到了一个由外星人制造的系统,然而这个系统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培养一位最佳的反派。作为宿主的他必须要穿越到动漫、电影、小说、游戏等等世界中去扮演一个角色,但是不管什么样的角色都要演成反派。坑蒙拐骗的韦伯·维尔维特。独行天下的幕后黑手桐谷和人。最阴险的欺诈师、阴阳师——土御…
  • 妖精的尾巴之不死鸟
    穿越妖精的尾巴不死
    “挺不错的,就是更的比较慢” “onepiece,是真实存在的!!”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将躺在地上,不知沉睡了多久,看上去却不过三岁左右的金发少年惊醒。然后——以天狼岛为起点,少年的旅程开始了。第一女主为梅比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制入侵
    男主女主是叶默,梅利奥达斯,贞德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 黑化柴刀女,一刀断头台,羞时温柔可爱,黑时煞气冲天。腹黑小萝莉,张口黄段子,偶尔化身御姐,经常自称女王。活了几千年的葛朗台精灵大妈,却有张倾国倾城的脸,这欧巴桑的性格又是怎么回事?任性又傲娇的团长大人,整天喜欢拉着人搞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自己还偏偏打不过他。向来正经严肃,节操满满,智商过人的…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2小说
    “赞!”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