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看我大洪荒流】小说书单
  • 洪荒之时空魔君
    重生洪荒之时空魔君免费阅读
    “” 林峰,21世纪的一青年屌丝,在一次意外死亡后,却被混沌珠逆转时空,魂归混沌,成为三千法则魔神之一的时间法则掌控者天辰,为求生存,求不朽永恒,吞噬空间魔神,成为混沌至强者之一时空魔君,随后又迎战盘古,对战道劫,不断攀越道之巅峰,誓要证就不朽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时空魔君》还不错的话请…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txt八零电子书
    “”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洪荒之截教首徒
    洪荒截教最强首徒txt下载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洪荒元龙
    洪荒元龙小说人物
    “” 穿越成龙,名为元龙,天生九爪金龙。唯一天地大劫,龙凤初劫,起因是什么?没有鸿钧的鸿蒙紫气,无法成圣,又靠什么周旋于圣人之间?圣人无敌,何为天道圣人?何为大道圣人?鸿钧是无敌的,至少在主角可以打过他之前。圣人是不灭的,不会有圣人身亡。神话是荒诞的,此处尽量说得有理。西游之前不为圣。
  • 带个系统入洪荒
    带个系统入洪荒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盘古开天,李木入洪荒第二章、女娲造人,系统现第三章、基础武学,先天功,武道天眼第四章、突破如喝水,武楼第五章、斩杀幻影妖狼,天罚之眼现第六章、洪荒大能,黑色惊雷第七章、血池洗礼,武道六境第八章、忽然出现的气血,天降功德第九章、武道碑,斩魂诀第十章、九头蛇…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小说在线阅读
    “”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洪荒时辰
    类似洪荒时辰的小说
    “”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