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刘艳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脑洞大爆炸
    脑东大爆炸有声小说
    “据说是蓝牧干掉作者后写的”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诸天最强BOSS
    小说诸天最强boss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
    “幼苗值得期待”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种满古药。诸天人物纷至沓来,为求观中一物,不惜倾尽所有。年轻观主发下大宏愿,要让道门屹立于万界之巅。(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各位书…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外挂了
    “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123
    “装逼无极限”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123读
    “超越贝爷的存在”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梦境世界大具现
    重生之梦境具现
    “不一样的套路”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把梦境中的东西化做现实,包括技能、神奇的法宝、梦中的生灵,甚至整个梦境世界具现化。从此,白羽自称铸梦师,铸造梦境的人。武林高手的修为…
随机推荐